HELLO大家~~

維琪說很多水水四月要出去玩

雪倫要推薦一下

上個月去小小度假放鬆的地方

蘭城晶英酒店

 

VS之前在籌備家族旅遊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晶華集團的度假酒店

看著網站的介紹,VS超想立刻訂房住進去

但是時間一直都無法配合,再加上其實這個度假酒店也價格不斐

所以就放棄囉!

 

一直到最近雪倫的摯友發現信用卡有合作方案

(如果有水水想知道哪個信用卡歡迎私訊VS,就不幫信用卡廣告囉!!)

幾乎半價的價格,所以就立馬訂房入住!!!畢竟大家都知道VS走個划算路線XD

 

因為蘭城晶英酒店離宜蘭車站比較近(走路可以到的路程唷!!) 

所以我們就選擇火車出發

BY THE WAY~(火車非常推薦太魯閣號跟普悠瑪號,很快又很穩)

坐火車的好處就是沿途風景盡收眼底

IMG_1596

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可愛的宜蘭車站

IMG_1605

現在宜蘭車站有幾米的展覽唷!!

如果好天氣大家也可以到宜蘭車站走走順道吃吃宜蘭的美食唷!(蒜味肉羹跟芋頭牛奶深得雪倫心)

一下火車,就到宜蘭市區街道吃吃喝喝拍拍照

IMG_1664

來張回眸一笑~哈哈哈

等著三點CHECK IN(充滿期待......)

 

好啦~~要開始囉!!!

蘭城晶英酒店其實跟台北的京站有點像上面是飯店下面其實是商城

這個是酒店的入口大廳

非常的中國風

IMG_1764

IMG_1762

1樓會有接待人員,但其實CHECK IN是在六樓唷!!

LOBBY其實是長這樣唷!

兩邊都有很大尊的門神壁雕畫

 

IMG_1757

 

IMG_1680IMG_1678

非常的寬敞

在走到房間的路上發現有個可愛的充氣遊樂區

是給小朋友們玩樂的小天地唷!

而且雪倫住房的兩天發現,他每個半天會休息一次整理然後維修

讓小朋友玩得無憂無慮

IMG_1676

房間跟設施一定要好好地介紹跟推薦一下啦!!

我們住的是標準的雙人房

但雪倫覺得床好大喔!!應該是雙人床加大再加大吧!!!(完全根本鄉巴佬)

IMG_1625IMG_1626  IMG_1643

房間裡該有的基本配備都有唷!!

基本的茶包跟咖啡(後來雪倫才發現是掛耳式的咖啡呢!不是即溶咖啡唷!)

IMG_1630

 

IMG_1634

貼心的飯店竟然有體重計

(是要你記得出來玩也要控制體重嗎?!哈)

再來就是廁所和浴室很重要囉!!

他的淋浴間與廁所還有浴缸都是分開的唷!

浴室是用透明的玻璃增加了一點情趣(是說如果是情侶或夫妻的話啦!)

朋友的話還是拉下浴簾比較方便些哈哈

IMG_1628IMG_1673

浴室裡所有的沐浴用品都是用歐舒丹唷!!

 

IMG_1631IMG_1632

泡澡的話還有浴鹽可以使用~

寵愛自己一下

IMG_1633IMG_1648

戶外還有涼椅晚上可以出來吹吹風喝點小酒這樣

IMG_1642 

從陽台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個酒店戶外設施唷!也是挺美的!

IMG_1747

立馬帶大家下去看看設施囉!!(雪倫是在主持外景節目嗎?!XD)

 

IMG_1682 IMG_1681

這是他們需要額外付費的SPA按摩看起來也蠻厲害的

再來就是健身房跟三溫暖

IMG_1687

這是健身房外面的交誼廳?!大家累了可以在這裡聊天鳥瞰一下宜蘭市區

IMG_1688 IMG_1689

健身房設備蠻齊全的雖然數量不多

但是各個部位都可以運動到唷!

雪倫竟然在這裡獻出跑步機初體驗!!

(這樣立刻被發現有多不常運動XD)

另外還有一間小房間是可以打桌球的

早上跟晚上各有一堂有氧跟瑜珈的課程唷!

是免費提供給住房的客人的唷!!

 

這張是雪倫偷拍的三溫暖區

剛好都沒有人

(平日去不管健身房還是三溫暖都沒甚麼人....有種獨享的感覺XD)

 

IMG_1700

在這裡的三溫暖你只需要準備一套泳衣泳帽

其他甚麼都有耶!!

IMG_1716

讓雪倫驚訝的是連卸妝都有!好貼心唷!!我的天

泳衣在你梳洗完後,有脫水設備!讓你不用帶著很重的泳具們回房也是蠻貼心的設計

 

脫水機

不得不說雪倫朋友的信用卡有點好用

還送了一個消夜

雖然只有一杯新鮮果汁跟帶皮薯條(一大盤的不誇張!!!)

但我也是吃得飽飽飽!!!

望著我愛的薯條但是我吃不完好難過!!

 

薯條

 

這裡真的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唷!

在大廳的地方還有一些設施給小朋友的~PS3遊戲片、賽車遊戲機,早上還有小小親子競賽

IMG_1703 IMG_1706IMG_1704

  

雪倫的朋友一直嚷嚷他也要玩小賽車~哈哈哈

 

好啦~其實飯店的設施也差不多介紹完囉!!

晚上就換上飯店給的浴衣睡覺去~~喔耶!!

IMG_1731

 

最後小小介紹一下早餐囉!!

早餐很多選擇~中式西式你想的到的都有!!

雪倫是個早餐如果可以就一定要吃麵包的人~

看到這麵包海~我馬上沉淪~~~~~哈哈哈

IMG_1733IMG_1734IMG_1736IMG_1738

 

附上晶英酒店的外招牌~~

大家如果沒有太多時間跑太遠~~

那不仿走一趟蘭陽平原

讓自己小小度假一下吧!!!

IMG_1744  

vsinkore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