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開頭就送大家一張雪倫的囧臉跟英國生活照~~

哈哈哈!!

好啦!其實目的是要分享給大家黑亮的秀髮(撥髮)

雪倫其實也沒發現!是朋友看照片說頭髮看起來好亮喔!!

(自己解釋為陽光跟相機搭配很好所以拍起來好像很好的髮質)

直到回台灣參加維琪婚禮被新秘大大讚賞頭髮是AA等級!

MV_Wed0522.jpg  MV_Wed0612.jpg  

(他們說AA等級就是說可以拿去給做假髮的賣很好的價錢)

才相信“頭髮好像真的很好”!

新秘逼問用什麼保養頭髮~

就推薦了我在英國用的body shop葡萄籽護髮油

3

其實以前都沒特別護理頭髮因為實在是很懶XD

有朋友從澳門帶了澳寶回來就給雪倫幾瓶

一開始用得好開心覺得頭髮好順~~

直到被設計師罵說你的頭髮像是用了“素利空” 洗完頭摸起來很像有一層厚厚膜罩住!

才被嚴重警告說澳寶對頭髮非常不好!!!因為他就是在你頭髮上一層厚膜讓你摸起來很順啊!!!

設計師大人說頭髮沒有吸收養分反而還被包覆住!!護髮產品他還是推薦用油類好讓頭髮吸收進去而不是包覆頭髮(like摩洛哥油)

剛好朋友送了一罐摩洛哥油就用得非常開心!!但是價錢貴鬆鬆!!VS都用得很節省!哈哈後來就懶得用!!

來英國之後~~因為太乾頭髮髮尾常打結覺得困擾!在剛來的情況下求助了the body shop!!

櫃姐大大推薦了葡萄籽油護髮!!用了之後頭髮改善了許多!!

最後這烏黑亮麗的頭髮就養成了!!哈哈哈!!

雪倫都是頭髮吹半乾的時候抹髮尾然後再把頭髮吹乾

這樣頭髮完全不會油膩感!!因為雪倫非常怕油膩感的頭髮!!非常像麵條XD

現在維琪也是愛不釋手!!比起摩洛哥油!葡萄籽油經濟又實惠啊~~~

 

再來要跟大家推薦這款去年底出的維他命E潤澤保水冰沙

7

雪倫在英國一開始是因為女王系列而被吸引!女王系列好像就很厲害的樣子!

在試用過後立馬購入!

雖然雪倫皮膚很乾但是非常不愛黏膩感!

這瓶就是非常保水擦完又沒有黏膩感啊!!!!

用了之後立馬趁特價又添購了兩頻!!

給大家看看她長什麼樣子

6

本尊如其名像冰沙的感覺(根本廢話XD)

5

新的維他命E系列淡淡的清香非常深得我心!!

像雪倫一樣乾肌的水水可以試試唷!!

 

來英國之後默默的幾乎是用了全系列的body shop!!

因為這裡的原價幾乎都快要台灣半價了!!

10

他們家的洗髮精是雪倫本來在台灣就會購入的唷!!

頭皮容易出油跟脂漏性皮膚炎的孩子

雪倫非常建議用用看薑汁系列唷!!

9

順便幫大家小小上課~洗髮精儘量還是不要選購乳霜狀,選購透明狀的會好些喔!!

乳白狀的洗髮乳容易有矽靈對頭皮不好唷!如果可以用兩種洗髮精交替用也會比較好喔!!(也是設計師建議!但雪倫忘記原因了!)

因為維琪媽媽需要雪倫寄東西回去一趟~所以就順便幫大家代購囉!!!基本上body shop商品都可以!

但主要還是幫大家代購葡萄紫護髮油跟維他命保水冰沙唷!!!

以上~~有任何問題大家快快私訊詢問囉^^

vsinkore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